是酒夏啊

◎她的梦里有条大鱼

贾尼同人 最后一分钟

小短篇
目测为治愈向?

灵感源自金玟岐《只剩一分钟》
"我想我会抱紧你啊 我想我会吻着你啊
可是我没抱紧你啊 只是我吻不到你啊"

Tony躺在床上,缓缓地向医护人员做了个手势,请他们离开
"Jar…"
"sir,根据您的身体数据,我不建议您耗费太多力气"Jarvis的声音十分的低沉
"别瞒着我了,我知道我快死了…"
"sir,如果您选择休息的话,您是有好转的可能的"
"别骗我,Jar,你比谁都清楚我的病情的"Tony说的每句话都十分的吃力,"陪我聊聊吧Jar"
"sir…"
"算了…还是我说吧"Tony忍着病痛,挤出一个微笑

"你跟着我都学坏了,会嘲笑daddy了…"
"你总是不让我吃甜甜圈,还监督我锻炼…"
"你帮了我好多忙,但也不顾一切的付出,到头来我还得修你…"
"你陪了我那么多日夜,虽然很嘴炮,但你没离开啊…"
"你被奥创伤了之后,我真的很害怕,还好最后你回来了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"
"Jar…我知道我要死了"
"可我的愿望没实现啊"
"我想抱紧你啊"
"我想吻着你啊"
"我想…这些愿望都实现啊"

橙黄色的Jarvis没有说话,只是那颗球在一闪一闪

"sir,"那个橙黄色的球缓缓地靠近病床上的Tony,里面有清晰可见的数据流,温柔的光渐渐包裹住Tony,Jarvis的核心靠在Tony反应堆那里,"我爱您"

最温柔的语调,带着叹息和伤感
又重复了一遍

"我爱您"

那个无数次拯救世界的钢铁侠,经历了几年病痛折磨后,终于安心的闭上了双眼

我没有办法给您真实的拥抱亲吻,那就陪您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吧

评论(2)

热度(12)